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三院三系微党课顺利举办

 2018529日中午1230分,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法学院学生党支部、音乐系学生党支部、英语系学生党支部、日语系学生党支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微党课在公共教学楼101室举行。本次微党课以“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通过轻松愉快的方式,让同学们能更好的接受本次微党课的主题。



  微党课以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为我们带来的古筝独奏——《丝路情深》正式拉开帷幕。婉转低沉的琴音,回响在整间教室,忽远忽近,忽高忽低,不禁让人回想起丝路上的点滴故事。琴声止,便传来由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为我们带来的朗诵:“走入新时代,承担新使命”。男女音的混搭,慷慨激昂的向我们诉说着走入了新的时代,党员们更要严于律己,承担起新的使命。激情澎湃的朗诵过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为我们带来歌曲《少年中国》。“少年强,那中国一定也很棒”歌中的每一句歌词都是新时代新青年的写照。每一个青少年都要为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下来,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沈轶栋梁,英语系的许颖,日语系的冯冬青给大家分享了志愿活动的经验并且倡导大家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在微党课的最后,是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给我们带来了压轴表演“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不论是PPT展示还是激情澎湃的朗诵,我们都能从中感受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