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更上一层楼——2017级车辆(1)班班会


期中考试过后,借“五四”青年节临近,同时期中考试刚结束,2017级车辆(1)班于2018426日下午在主4#207开展了主题为“五四青年节——我的嘉庚”的主题班会,同时对前半学期的工作生活进行总结。


本次班会我们邀请了辅导员赵新根老师参加。


本次班会由副班长李丹浩主持。整个班会通过介绍五四青年节的起始、设立的背景以及“五四”精神诠释了“五四”青年节的含义。并留给我们对于以后的人生路的思考。




最后,由辅导员赵新根老师对前半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总结。赵导在在肯定全班前半学期的努力的同时,也对我班出现的问题,例如迟到等,提了出来,让我们尽量杜绝此类问题。赵导指出,大一下学期是学习最容易松懈的时候,他告诫同学们应该紧绷一根弦,不能松懈,任重而道远。希望同学们在下半学期中有更好的表现。


这次班会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更多的思考,也激励同学们在之后更努力学习,花更多的时间在学习知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