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选举产生首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遵照我校党群工作部工作部署,经校党委审核同意,424日在我校经管楼201室,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首届党总支委员选举大会,成立了首届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郑伟同志主持,刘世强同志协助主持。我校党群工作部易强部长、机电工程学院方亮院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林斌书记、中国民主建国会涂德华副教授、群众代表陈松平副教授等出席会议,全院共有73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一致通过了机电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个人基本情况、《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会中,全体师生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庄严行使了党员的权利,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意愿,以公开透明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我院首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五名,分别是郑伟同志、赵新根同志、陈冠峰同志、郑盈盈同志、林镇周同志。同时,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郑伟同志为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新根同志为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整个选举环节组织严密、程序规范,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选举结束后,我院党总支委员们纷纷表态,要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好组织生活,并围绕上级党组织的精神开展各类党建工作,推动机电工程学院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方亮院长在选举结束后,对我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们进行了谈话,他首先代表学院祝贺首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立,勉励各委员要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在新的岗位中奉献自我,推动我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