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读西游,谈教育——2017级车辆(1)班举行新学期班会暨新一届班委选举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我班班风建设,更好开展本学期班级各方面的工作,39日,2017级车辆(1)班全体同学上午在主4#306开展了主题为“读西游,谈教育”的班会并进行了新一届的班委换届选举。


班会开始,由辅导员赵新根老师先对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做了总结,指出虽然我班在全院中成绩相对较好,但仍需努力;之后,辅导员以西游记蕴含的教育理念展开了生动有趣的寓意深刻的演讲,通过对西游记部分人物的剖析告诫我们在学校应该做到自律与自强。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见解。





最后,由班长总结了上学期的活动安排和经费支出,以及部分班委的工作总结后,进行新一届班委的换届选举,选出了本学期的班委。班长表示,新班委会在本学期继续支持班级及学校的工作,配合辅导员管理好班级。


这次班会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本学期的班级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