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总结与展望——2016级机电(1)班班会


新学期开始,为加强我班学风建设,提升我班学习态度,2016级机电一班同学于37日中午在理工#412开展了主题为“总结与展望”的班会。


本次班会我们还邀请了辅导员赵新根老师和班主任魏雅君老师


班会开始,辅导员以西游记蕴含的教育理念展开了生动有趣的寓意深刻的演讲同时就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及期末成绩做了总结,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了自己的定位。班主任随后为我们讲解了本专业的一些发展行情,并且提出了同学们上课的情况,还以班级活动情况发表了讲话,指出要加强班级凝聚力,丰富班级活动。同学们表示会更积极参加班级活动。


接着,班委总结了上学期我班的学习情况、活动安排和经费支出,并且提出了本学期的安排及对同学们的期望,同学们从中得到鼓舞,表示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并积极参加课外活动。班长还让同学们针对自己上学期的表现进行自我评估通过发言,同学们认清了自己与同学的差距并以同学的不足为戒,决心向优秀的同学看齐。最后班主任本次班会做出了补充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有更好的表现。


这次班会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也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同学们更加清楚明确自己的不足和今后要努力改正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