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党团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2018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命宣布大会在理工楼20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同志代表校党委到场并宣读任命文件。


会议伊始,方亮院长首先代表机电学院欢迎张必华书记来我院指导工作和进行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任命宣布,同时代表机电学院向校党委保证将和本学院党组织进行密切配合,相互学习,努力奋进,共同把学院的发展推向新的高潮。






会中,由张必华副书记宣读我校党委任命通知,任命郑伟同志作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命赵新根同志作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命宣读后,郑伟同志以及赵新根同志分别就校党委的任命决定进行了表态,一致承诺做学院党组织工作发展的“樵夫”,既要真抓实干,做公道正派之人,又要做好精准服务,关心党员群众的诉求,同时注重班子的团结。


会议最后,张必华副书记就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配合学术主管抓好学院建设与发展工作、加强理论学习与支部建设、注重党员教育以及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工会开展活动等方面对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的提出建议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