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党团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813,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理工2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伟同志主持。



会议内容如下:


一、首先,由原教工党支部书记赵新根同志对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度党务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他指出,在担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一年半以来,还是有些地方做的不够好,虽然对于党群工作部给定的任务,在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都能按要求完成,但在党支部建设方面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将来也有很长的路要走,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好。


之后,由杨鹏同志(代陈韬婕同志)对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与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他提出,目前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共有党员52(其中,正式党员16人),其中一支部30人,二支部22人,自2016年开展《榜样的力量——先锋讲坛》立项,至今已经举办30余场次,邀请的嘉宾有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高管、优秀校友代表等,学生党员参与度高,受益面还惠及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团员等,在2016-2017年度获得学校优秀立项二等奖。





二、全体参会党员对如何建设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广泛发言和探讨。


三、由杨家豪同志宣读了党总支初步整理汇编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就党总支各项规章制度广泛听取党员的意见或建议。


四、全体参会党员无记名式投票推选2016-2017年度院级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经有效投票选举,最终赵新根同志荣获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党员,杨鹏同志荣获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