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榜样的力量 · 先锋讲坛第4讲:大学四年

   本学期即将结束,不知道新嘉人们这学期有没有什么新的收获,是否也在某个夜晚迷失了方向忘记了自己最初想要的东西。12月21日12:30,榜样的力量 ·先锋讲堂第四讲在理工203召开,让我们听一听来自大四学长——第一党支部书记吴礼贤讲述他的大学四年时光给在场的嘉人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学生以学为本

   学生的本职就是学习,因此在大学里一定不要荒废学业。尤其是对于大二开始的选修课一定要妥善考虑,寻找自己真正喜欢的课程进行学习。同时,我们还要在大学里学会为人处世等必备技能,为毕业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比赛的历练

   相比于其他院系而言,机电工程学院有更多比赛供同学们选择与参加。同学们可以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提高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丰富自己的履历。



课余生活的充实

   丰富课余生活是每一个大学生都应该具备的。在大学里,我们不能仅局限于宿舍之内,应该发展一些自己的兴趣爱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读书和旅游都会是不错的选择制定一些小的计划,达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学习境界。



   最后,吴礼贤学长衷心的祝愿每一位嘉人都能拥有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四年美好时光至此,本次先锋讲堂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