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两院专场招聘会助力2018届毕业生扬帆起航


1220日下午,由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机电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共同承办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风雨球馆一楼广场盛大举行。招聘会现场有39家企业,提供近200个工作岗位。





  

    企业踊跃参与,对嘉庚学子纷纷点赞

  

“嘉庚学子的简历都非常的完善,在简短的交流过程中处处流露出尊敬与礼貌。”研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的陈小姐对嘉庚学子评价道。同时,陈小姐也为嘉庚学子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我希望今年毕业的学生们,毕业后不用急于求成,应当多多积累工作经验,尽早地选好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领导老师为学子提出宝贵意见


招聘会进行的同时,张老师为我们介绍了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为了给学生和企业提供更好的平台,满足企业的需求、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让学生更好地去了解市场需求。张老师还建议我们的嘉庚学子要更多地去实践。课堂上我们学到的只是理论知识,希望我们能利用这个机会多多地参与实践。在被问及嘉庚学子在招聘会上的优势是什么时,方院长这样回答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全国普通高校竞赛中排第180名,福建省普通高校中排第7名,全国独立院校中排第1名!这就已经表明我们嘉庚学子突出的实践能力与我们学校丰富的教学资源。”




  

    企业更看重应聘者的品质与动手能力,毕业生们从中获得经验


  用人的单位更注重应聘者的什么素质呢?此次招聘会上,几乎所有企业的岗位要求都写着,态度诚恳,能吃苦。嘉庚学子对自己的动手能力都充满信心。礼貌待人,积极向上是每位应聘者给企业留下的印象。其中14届电子商务的洪少怀同学就认为:此次的招聘会对自己的帮助极大,不仅给自己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也让自己更加了解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