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届科创中心成立大会召开

2017121512点半2017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届科技创新创业中心成立大会理工#210案例教室正式召开,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第六届科技创新创业中心全体干事参与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宣告2017级机电工程院科技创新中心正式更名为机电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创业中心,增加新部门创业部。

大会开始前,礼仪及工作人员引导来宾到准确位置就座,嘉宾、部员陆续到场,主持人吕晨琛发言,介绍来宾,宣布本次大会正式开始

主持人吕晨琛;“如今一批新鲜血液加入了这个大家庭,他们的到来必会让科创中心焕发新的光彩。

“2017年我们迎来了中国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2017年我们迎来了金砖国家会议,同样在2017年的今天,我们迎来了科技创新创业的重大变革。”主席代表黄斌介绍科创中心,宣布科创中心改名科技创新创业中心。



竞赛部部长代表苏森权、技术部部长代表林浩楠、项目部部长代表郑勇群和主席代表李睿依次介绍各个部门

接着,嘉宾代表为现任主席部长颁发聘书、为优秀部长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主席代表(李睿)带领新一届干部宣誓:作为科创的一份子,一定会以学生的工作为己任,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服从组织规定并以身作则,带动学院气氛。最后,在场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宣告本次大会完美谢幕。



回首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逝去,成功的旅途上,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携手在今天,高歌这一路,展望展望明朝,让我们携手同行!

为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我们今后不单单要保持好科技创新的理念,同时还要加入创业这一新想法,帮助院内学生能更好的进行科技创新与创业,让院内学生们了解最新的与最实用的科技,在此基础上,明白怎样创新、如何创业。让同学们在科技创新与创业上展现自己,亲身体会科技创新的理念与产品设计完成的满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创业部,也使新成员进一步了解组织,使各部门更加团结,更富有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