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党团知识竞赛决赛:三院争锋

2017年12月8日中午,由机电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三院合办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主3大报告厅成功举办参加决赛的队伍分别是来自机电工程学院邓志诚、庄永祥、张进忠、郑美美、曹怿男;法学院陈庆怡、郑慧珺、王梦迪、熊继伟、措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朱熠、缪秋云、朱婵娟、梁迪、陈涵鑫本次到场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郑伟博士,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刘世强老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罗芳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于翔老师,法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兼团委学生组织秘书处秘书长叶晓燕老师,法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崔宗雷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晶老师。




本次决赛分为共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

本次决赛以一场精美的舞蹈拉开了序幕。在决赛中三支队都势均力敌,竞争激烈。第一个必答题环节三支队伍不分高下,场下的观众加油呐喊,现场的气氛一度紧张。第二个抢答题环节,三方都紧张异常,高度集中,等着主持人的“开始抢答一落下,迫不及待的按下抢答铃。虽然该环节机电工程学院与法学院暂时领先,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选手也不甘示弱、不气馁。比赛到了最后的风险题环节,场上的参赛者与场下的观众都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法学院的选手自信的选择了两道50分难度最大的题,他们凭借着自己扎实的功底拿走了这100分;机电工程学院则严谨的选择了一个40分的与一个20分的,但是很可惜只拿走了一个20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选手则依然在努力拉近比分





决赛最后以法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机电工程学院获第二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第三名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党团知识竞赛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党,知道一些党团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