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学科竞赛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科竞赛

机电大事件——德国Horst Exner教授学术交流会

20171017号上午9时整,机电工程学院(筹)于理工楼203会议室召开了德国米特维达应用技术大学Exner教授学术交流会。



与会人员包括Exner教授及随行人员、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刘暾东副院长、机电工程学院(筹)方亮院长、科研工作部谢清琳部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夏靖波教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筹)教师和学生代表。



会上先由方亮院长向Exner介绍了我们学校的概况,随后Exner教授也向大家介绍了他所在的米特维达应用技术大学和科研工作室的概况以及相关的科研成果,而教授所展示的红外线激光在各个方面的应用也令大家称奇。



随后刘暾东副院长向Exner教授送上了精美的礼品,同时由方亮院长向Exner教授颁发了聘书。




会后,作为东道主,刘暾东副院长、方亮院长等领导及教师陪同Exner教授,先后参观了先进3D打印校企合作平台普瑞特实验室、理工实训中心、微柏机器人实验室等地,之后乘坐观光车领略了学校的怡人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