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机电大事件—硕士联培生考研经验交流会重磅来袭

    2017927日,机电工程学院(筹)于主二#301举行了“硕士联培生迎新暨考研经验交流会”。大一至大四的同学都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筹)的方亮方院长、科研工作部谢清琳部长、由郑伟主任主持会议,同时也邀请了机电工程学院(筹)的辅导员赵新根赵老师、刘世强刘老师以及15级硕士生刘畅研究生三年级王小飞同学、厦大研究生新生代表欧阳朔等一众优秀同学代表。

    会上,教学科研工作经验丰富的方院长向同学们解释了硕士博士生与大学生直接的差别,告诫同学们目标要明确。给了大家许多宝贵的意见。

    科研工作部谢清琳部长也对联培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强调研究生阶段学习的重要性,说明了科研工作部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工作重点以及新生们在考研方面的期许

    最后,由一众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学长们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验经历以及自己遇到过的问题,从考验的目标方向选择、信息的收集到考验计划的制定。学长们从多方面诠释了自己考验路上的经验以及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