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鑫创鑫”杯金工大赛胜利开幕




638:30,由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主办,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学生会承办的“鑫创鑫”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届金工大赛在理工楼开幕。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刘暾东,鑫创鑫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漳州)总经理何添才,企业代表胡文明,机电工程系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主任陈可坚教授,金工机电实训中心主任尤晓萍老师,实践教学与工业训练中心副主任李志辉老师,实验员何荣华、陈冠峰,辅导员赵新根、郑盈盈、刘世强机电工程系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体验组和班级组3个组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面向全院,本次大赛特别设立了欢迎各系学生参加的体验组。体验组由两人一组报名参加,制作属于自己的木质手镯其次本次大赛奖品也十分丰富,除了有奖金证书,还推出了机电系特有3d打印技术做出的小礼品

  

陈可坚教授首先为本次金工大赛开幕致辞,肯定了金工大赛为学院的学习氛围和创新能力作出的贡献,希望参赛者们能充分利用学到的知识,取得优异成绩,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鑫创鑫公司何添才总经理也进行了发言,通过对全球制造产业的分析和展望,给予对机电工程系学子以肯定,并期望大家能够成为推动中国制造业转型的一分子,为中国制造业多出一份力。


最后,刘副院长为本次比赛进行致辞,代表学院对鑫创鑫公司对本赛事的长期支持表示了感谢,也肯定了金工大赛对嘉庚学院下一轮的科研教学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起到的积极的作用,并宣布了本次比赛的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