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系举办党团知识竞赛



511日,机电工程系党团知识竞赛在理工210举行,机电工程系各班参加了本次竞赛,机电工程系张金连辅导员、机电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党团知识竞赛。

  

首先,两位主持人宣告了竞赛的开始,并且介绍了竞赛的“必答题”、“连线题”、“风险题”三个环节,也介绍了场外求助、加赛等规则。本次比赛的参赛班级分别是机电班、车辆班、电气1班、电气2班、机自1班和和机自3班,每班3人一组,各组答题顺序由抽签决定。

  

在必答题环节,各小组分别选择了一。组题目并且作答,其中,电气2班准备充分,对答如流,表现十分抢眼。连线题环节中,各组发挥稳定,都取得了高分。在风险题环节中,各组将做出答10分、20分、30分、40分或50分的题目的选择,首先做出选择的班级都大胆地选择了分数最高的题目,并且顺利过关。

  

在比赛结束后的观众问答环节,场外观众们也进行了答题,并收获了主办方赠送的礼品。

  

最后,电气2班,机自3班和车辆班级分别以145分、135分和130分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123名。比赛结束后,由张金连老师为各班参赛队员颁奖,并为本次比赛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