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跟党走"——16电气一班主题班会



2017年4月27日下午,16电气一班团支部于主四204召开名为“不忘初心 跟党走”主题班会。与此同时,16级电气一班的辅导员郑盈盈应邀参会。


    在同学们的无比期待中,班会准时开始。本次班会由团支书主持,共分为三部分:
    一.忆苦思甜 回首他们来时的路
    二.展望十九大
    三.五四运动 重温那段热血青春


    第一部分主要介绍中国共产党和历届党代会的历程以及已经在准备召开的十九大。在这一个环节中,还调查了一部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程度。第二部分是对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带来的国际影响做相关介绍。第三部分较为有趣,以故事的形式给同学们讲述五四运动和中共这些年的艰辛历程。在班会上的最大亮点是,团支书精心制作的一个随机调查同学对中知识调查的视频。在班会的最后,团支书介绍了接下来一个月的党团活动内容辅导员做班会总结。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相信会使同学更加牢记心中的使命在接下来的路途中,我们更要做到心中有党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历史的使命落在我们的肩膀上,我们要共同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旗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跟着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图:16电气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