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将在即日起面向嘉庚全体师生展开报名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将在即日起面向嘉庚全体师生展开报名 ,在校大学生参赛须在指导教师1-2名组织下、2-4名学生创建一支团体。每个参赛方向,同一个院/系最多可选拔9个团队参加赛区复赛:同一学生参赛团队最多只允许提交2件复赛参赛作品,同一学生参赛队员最多同时参加两个团队,同一指导教师可指导多个参赛团队。
活动的参赛方向有数字工业设计大赛、数字建筑与智能家具设计大赛、数字表现设计大赛三个方向组成。
    我们将在4月26、27日下午在南中北去进行摆摊宣传,参赛者可以通过
 报名表发到连同学邮箱(635978129@qq.com)
 CAD协会公众号报名(回复报名获取报名通道)
 宣传摆摊,现场填表报名。
    参赛作品将先通过海选之后再进行最后的总决赛。在总决赛将会举行颁奖典礼。 
 各参赛的奖项分为以下几种:
一等奖(一名): 50*N+证书+水晶杯+μ
二等奖(二名): 20*N+证书+水晶杯+μ
三等奖(三名): 10*N+证书+μ
优秀奖(若干):精美礼品+证书+μ
PS:(N为进入决赛的作品,作品数量超过10个,按10个算,若该参加方向的作品低于9个,奖项名额则重新设置)
 请留心比赛截止报名时间:5月8号24时,参赛作品上交时间:6月10日24时 
咨询群:633605428    CAD协会公众号:tkkcadxiehui                                               

点击链接加入群【三维设计大赛咨询群】:https://jq.qq.com/?_wv=1027&k=47e0lp8


报名表群里下载或者公众号回复报名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