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嘉庚学院教职工排球赛:机电获第四名



    417日中午1230,嘉庚学院第八届教职工排球赛第四、第五名排位赛在北区风雨球馆举行。机电工程系队和会金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届教职工排球赛共有15支队伍参与,其中机电系队的参赛人员分别是队长杨鹏辅导员,队员刘世强辅导员,陈松平老师,严琴老师,牛聪民老师,涂德华老师和魏雅君老师。


  


    在之前的比赛中,机电队首先战胜了通识部、四工会和二工会,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决赛,又因输给保卫+学工队而止步三强。在五强争夺赛中,机电队又战胜教务+技术中心队,进入五强,并为和会金队的决赛拉开序幕。



    1300左右,比赛正式开始,机电系其他老师们也前来观战。在裁判的指挥下,双方进入场地。机电队一方穿上了整齐的机电系队服,对本次比赛的胜利志在必得。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双方你来我往,酣畅淋漓。每一次暂停后,双方教练也会为各队重新布置战术。最终,机电队以21的成绩赢得了本次比赛。夺得了总体第四名的成绩。

 

    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合影,杨鹏辅导员还为会金学院的老师们拍照,比赛在快乐的气氛中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