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系期中座谈会召开

412230,机电工程系期中座谈会在理工203举行,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和各班班委都参加了本次座谈会,由林育兹主任主持本次座谈会。

  

230分,首先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上,林育兹主任介绍了机电工程系的学风建设情况。通过对上课出勤率的抽查,发现有些班级的上课出勤率很低。林育兹主任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各班老师要管理自己班级的出勤率;其二也要落实学校规定,给予超过规定的缺课考生禁考;必要时,则要向辅导员反映。

  

接着,各系的老师轮流发言,讨论各位老师的教学方法,也对各位老师们改革教学方法后的成果进行讨论。另外,对于手机的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只靠学生们的自我约束是无用的,只有通过老师的干预,建立奖惩机制,才能让沉迷手机的学生的心思重归学习。

  

最后,林育兹主任还宣布了增加新课程的决定。

  

310分,学生们到达会场。林育兹主任首先对学生们提出的建议做出一一的回应,接着也表示愿意对有需要的学生队伍进行帮助,并且十分支持学生们借自习室、实验室进行学习。

  

最后,林育兹主任提出了班委的重要性,他希望各班班委能起好带头作用,为建设学风优良的班级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