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结业式在主三小报告厅举行

331日中午1230分,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65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结业式在主三小报告厅举行。

  

本次基本知识学习班以学院或系为分组开展学习。经过培训,各小组都参加了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的考试。

  

结业式开始,首先由学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人文与传播学院2015级郑子扬同学,法学院2015级王丹妮同学,会计与金融学院2015级施悦同学和机电工程系2015级王紫瑶同学分别上台进行了演讲。

  


通过对各种现象、事件和知识的解读,四位学生代表都说出了自己对本次基本知识学习的感受,也表达了自己对梦想而应做的努力。

  

其中机电系学生代表王紫瑶同学不仅表达了对学习的感悟,也提到了机电工程系小组在日常生活中对党艰苦奋斗精神的践行。在嘉庚学院迎接新生的志愿活动中,机电工程系学生被分配到任务重,人流量大的火车站工作,每天十二个小时劳动,虽然累也不辞辛劳。在学习上,本次开课前两周,机电系组员们就开始了集中复习,进行了三次模拟考试考试,并做了大量的思考题。经过刻苦的准备,机电系小组成为嘉庚学院唯二全员通过考试的小组之一。

  

接着,由嘉庚学院学工部副部长李三伟老师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李三伟老师为本次结业式进行了总结讲话,本次参加考试的共有281名同学 ,260名同学通过了本次考试,平均分81.3分,通过率为92.5%,其中文传学院小组和我系刘世强辅导员带队的机电工程系小组全员通过考试。

  

李三伟老师还说,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体现出入党积极分子的觉悟。对此,李三伟老师还要求积极入党的同学们经常汇报思想和学习状况,并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后续安排考察,最终成为中国共产党可靠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