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机电系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2017年3月23日,由机电工程系学生会学术部主办机电系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理工楼开展。大会主要参与人有赵新根辅导员、学术部干部15和16届全体班委。希望通过这次的大会,拉开机电系学风建设活动的序幕。


    本次大会由赵新根辅导员进行致辞,表达了对通过一活动,使各班的班委起到带头作用,先进同学带动后进同学,最终使我系的学风有较大提升的期望。同时,赵老师也对班级的优秀评比和系内活动进行了介绍

    介绍结束后,学术部干部对建设学风活动之一的结对自习活动进行了介绍,主要阐述了活动的内容,规则以及奖励,并且希望各班班委可以做好宣传,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活动中,发挥本次活动的效能。

    以具体活动为开头,将学风建设抓住重点,使得机电系的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本次动员大会在各班班委的热烈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