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在学校做标杆 下社区做先锋——机电工程系师生党员践行“两学一做”服务社区争当“合格党员”

当前,各地都在全体党员中广泛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这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3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与开发区凌波社区联合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美化凌波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支部把此次服务社区作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实践场、检验“合格党员”的试金石。

本次活动共计40余名师生党员志愿者参与。志愿者们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昆仑小区,针对小区内卫生死角、垃圾不入桶等问题开展了全面的卫生整治活动。劳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团结一致,苦活、脏活、累活抢在前、干在先,没有因为脏乱而退缩,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使得整个小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表示,看到小区的环境整洁了,居民们的生活条件变好了,再苦再累也值得。他们的辛勤劳动给社区居民带来了阵阵暖意,也得到了社区负责人和广大居民的肯定。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而且调动了学生党员志愿者们服务社会的积极性,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验证了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