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实践周" />
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班级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班级风采

13电气:焊接电路板是件精细活

一样的实践周,不一样的精彩。实践周第二周的第一天,1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同学们早早地就来到了主一#419开始了他们与电路板的“亲密接触”。

13电气的实践周内容是自己动手制作一个小型的记分牌,先画好线路图和正反面布线图后在一块电路板上将原本准备好的元器件焊上,这显然是一个慢工出细活的事情,同学们无一不专心致志的投入到焊接的工作中,只见一手拿着锡条一手握着电烙铁伏在桌前,全情投入。

尤晓萍老师督促同学们说:“人生不是游戏,没有存档的,一焊错就没办法重新再来一遍了。”因此,同学们操作得十分小心,尽量不出现错误,而小心和细心换来的美观也是帮助得高分。

教室里每个人都专心于自己手头的事情,在安静中时光悄悄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