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班级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班级风采

13电气1班女生节――纵使1000伏高压,也不敌你笑靥如花

201437日星期五 ,13届电气1班的女生们在寒风中迎来了大学期间的第一个女生节。校园里充满了节日的气息,13电气1班的男生们也自发组织起了喊楼活动,为寒冷中的女生节增添了丝丝温暖。随着男生们响亮的喊楼声,女生们纷纷下楼感谢班级所有的男生。

一到园区门口,男生们就在台阶上站成两排,手里拿着玫瑰花迎接女生,尽管站在寒风中,但是每个人都非常耐心地等待着女生们的到来。

女生一出园区的大门,男生们再次大声的喊起了专属13届电气1班的特色口号:“纵使1000伏特高压,也不敌你笑靥如花,13电气1班女生,我爱你们。”刚出门的女生们就被男生们的热情紧紧包围。男生都纷纷拿出准备好的玫瑰花和礼物送给了班级里的每位女生。

男生们仿佛是猜透了每一位女生的心思,让她们都拿到了自己心仪的礼物,女生纷纷和男生们合影留念,在班长的组织之下,大家在凌云楼前拍了一张大合照,用相机记录下了这美好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