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班级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班级风采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201336下午3点,201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主题班会于主4#406进行。

此次班会主题为“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主要内容有:上半学期总结、新班委选举及新学期规划。

首先由团支书张博同学对于上半学期班级生活做出总结,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假期生活中的种种乐趣;接下来副班长梁正同学对上班学期期末成绩作出总结,对成绩优异的同学给予了表彰,并邀请学习代表介绍自己的学习方法。

经过了上班学期的大学生活,部分同学选择了其它专业,使得班级有部分职位空缺,此次班会有两位同学发表了自己想为班级尽力为同学服务的想法,经过全班同学选举,两位同学加入了班委中来,壮大了班委团体力量。

最后由辅导员张金连老师对新学期做出规划:希望全体同学继续保持团结、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强调要遵守学校规则,注意自身安全;在学习上继续努力。

在同学们对新学期的憧憬中此次班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班级会更加团结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