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班级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班级风采

12级电气2班大一下学期主题班会

201335号,下午4点半在理工412进行了2013年第一次主题班会。主持人为吴晓杰,特邀嘉宾有辅导员张金连、辅导员助理丁晓鑫以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刘菁。

本次班会的内容主要是:与新来同学的交流,以及分析上学期的成绩,其次谈谈这学期的规划。

班会在“相亲相爱”的歌曲中开始了。首先由新同学上台介绍了一下他们自己,接着就开始比较2个电气班的成绩,我们班各科均小胜一些,并表彰这次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让这些同学讲述学习经验。

然后开始讲述这学期的新变化新挑战新起点,为大家分析了各种各样的比赛,如何去准备,还讲述了各种证书的考试时间以及内容。随后由吴煜杰代表班委讲述了一些班委的计划和心得,接着学委讲述了这学期的学习计划。最后由张导发言,以及为一些成绩好的同学颁奖。

最后在大家的支持中,电气二班的班会完美的结束了。在大家的配合和努力下,很快就能和新同学打成一片,更加温馨,更加团结。使得我们班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