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班级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班级风采

12级电气1班包饺子活动

20121220日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全体同学与会计系、国贸系、新闻系等系的同学在立冬将至之时,一起在北区食堂一楼举办了包饺子大会。

传说冬至节吃了饺子不冻耳朵,所以就有了这一冬至吃饺子的习俗。为照顾大多数同学时间安排特将包饺子、吃饺子的活动提前一天举行。由食堂提供的饺子皮和馅料用碗分装到每桌,大家各自随意组队坐一桌开始包饺子,虽然有一些生疏的面孔,但大家很快打成一片,其乐融融,相互调笑着,笑声回荡在食堂上空。果然,人多力量大,没过多久阵型可观的饺子军队就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食堂工作人员帮忙下了饺子,大家便围在一起等待开饭。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笑着抢起饺子,脸上溢满了幸福与满足。有心的同学特地为因事未能参加的同学打包了一些饺子带回去。不知不觉中,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又拉近了许多,让大家更像是一家人……

在饺子的热气与一片笑声中包饺子大会落下了帷幕,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这份幸福与温暖会一直铭记在同学们的心间,成为大学期间的温暖回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