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班级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班级风采

12级电气1班班内趣味性篮球赛

201212231330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201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班在风雨球馆举行了一场趣味性的班内篮球赛。

按照规则,组织者将全班同学随机平分为六组(每队两名女生)进行比赛。比赛项目为小组篮球赛、定点投篮、篮球障碍接力赛、背夹篮球接力赛四项。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每组参加每项比赛的男女比例一致,每项比赛按名次给予相应的积分,最终积分最高者获胜。

赛时,同学们的表现都十分积极、兴奋,现场笑声、喝彩声连连,热闹非凡。小组篮球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每队每次选四人参加且至少有一位女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各种突发情况让现场欢乐不断,女生的加入也给比赛填了一分刺激,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考虑体力问题,决赛放于所有比赛结束以后再进行,两队的精彩角逐让在一旁观看的同学不断地欢呼。定点投篮项目由各组领头人员协调好组员,选出一男一女来投球,剩下组员捡球,在规定时间内投篮所得分数越多所得分数越高。比赛一开始大家都十分专注地看着比赛,整个球场安静得出奇,只有比赛同学不时跑动发出的声音在荡漾着。篮球障碍接力赛和背夹球接力赛的过程中同学们各自开动脑筋想尽办法以最快的方式完成比赛,场面十分活跃。最后,当小组篮球赛决赛的最后一声哨声响起,电气1班班内趣味性篮球赛落下帷幕,同学们带着激动的心情离开了球场。

当晚电气一班全体同学在悦香饭馆聚餐,全体到齐以后,辅导员便为下午篮球赛得奖小组颁奖。经过下午激烈的比赛,同学们的心情一直非常兴奋,整顿晚饭吃的是热热闹闹。

热闹的一天结束了,但这份激动的心情会在我们心中永存,在“末日”之后仍旧阳光的日子里,相信这些美好的记忆会一辈子留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