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班级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班级风采

第三届田径运动会之电气二班风采

经过了昨天一天的比赛,运动会终于要接近尾声了,最后的阶段在北区田径场8点准时开始了。机电工程系电气二班的罗茜雯、吴夏瑜、夏小晴、金谋庆均参加今天早上赛。

在今天早上的比赛中,罗茜雯同学参与了4*100米、50*40接力、铅球比赛,吴夏瑜和夏小晴也在50*40的比赛为机电工程系添加了一份力量!

首先是扔铅球,罗茜雯坐着热身运动,机电系由于天气的寒冷,她穿了厚厚的衣服,但是她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都放弃了保暖工作,都脱下了外套,穿着短袖开始热身,虽然没有进入决赛,但也展示出体育精神: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随后是50*40接力,罗茜雯、吴夏瑜、夏小晴、金谋庆她们依次跑10121427棒,当棒接到她(他)们手中时,她(他)们就像离玄的箭一样飞了出去,虽然由于某些原因,机电系没有成绩,但是她(他)们为机电系拼搏的身姿是不会被人所忘记的。

最后,机电系以101.5分的总分取得第6名。随着方队的退场,运动会于11点正式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