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班级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班级风采

机电工程系男子4×400接力创佳绩

20121124日上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三届运动会顺利开幕。期间赛况激烈,尤为突出的是12界新生,他们如同嘉庚学院的新血液,奔腾着,不断刷新着记录。

近中午时分,男子4×400接力赛拉开序幕。第一棒选手是来自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班的周非,临开跑前,通过冷静的分析,他果断放弃使用助跑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起跑。枪声一响,他便如脱缰的骏马迈开大步跑了起来,渐渐超越对手,冲向下一棒选手交接处,就在交接的瞬间,只见他倾身向前一递,接力棒稳稳地交托在下一位选手的手中。早在等候的第二棒选手一接到接力棒,立刻狂奔起来,一点点将自己与对手的距离拉小。轮到第三棒了,机电系选手穷追不舍,一举超越本组所有对手,位列第一。虽然第四棒选手刚参加800米跑比赛,但是在他身上完全看不出疲惫,有的只是满腔的激情,一接到棒,四棒选手甩开对手尽全力向前奔去,全然不顾本来就十分疲惫的身体,将小组第一保持到了最后。

最终机电系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一举打破校记录。其中两位选手在赛后分别感觉腿部十分不适,立即有本系同学上前,搀扶,并帮其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