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能圆满的" />
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班级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班级风采

12级机电班PARTY

为了能圆满的举行此次班会,开学时建立的军训服务小组成员们都做出了不少的努力。在接到学长和辅导员的任务后,军训服务小组便开始积极的策划:制作PPT;安排各宿舍的节目;制作小游戏来增加班会的乐趣,我们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新鲜的水果以及零食等小奖品。借着中秋佳节给大家分发了月饼。

节目方面,部分高难度节目在班会开始前都进过了充分的彩排,一些歌曲上的安排冲突也在小组成员和班级同学的合作下得到了完善的解决。总而言之,从彩排到最后表演,都十分完美。我们通过PPT图片的方式介绍了班级的同学们。每个宿舍都用相机照了集体照,并且写上宿舍成员的名字,然后由该宿舍的同学们一一介绍自己。在介绍的过程中,同学们热情大方,在台上都充分的展现自己的才艺,都得到了台下热烈的掌声。在介绍的过程中,我们插入了部分节目。其中李子舆精湛的双节棍表演,205寝室的街舞,罗刚同学的b-box,还有许多的歌曲演唱尤为精彩,为整个班会增加了许多愉快、酷炫的氛围。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大家的关系又走进了一层,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12机电班一定会过的十分融洽,因为我们知道12机电班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