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班级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班级风采

机电系10级测控班主题班会:我们依然在一起

1214上午9点,机电工程系2010级测控班在公一#410教室召开“我的大学――我们依然在一起”的主题班会。

到场的嘉宾有:嘉庚学院党委张必华副书记、学工部部长姚祖婵老师、学工部李三伟老师,评委刘丰老师、付胜勇老师、苏丽华老师、黄秀梅老师、林艺华老师,以及机电工程系三位辅导员李文辉老师、黄欣老师、刘杰老师。

主持人陈玮璐郑重宣布主题班会开始,全班同学在班长郑建树的带领下合唱班歌“奔跑”,在愉快和谐的气氛掀起了本次班会的第一次高潮;随后播放视屏“记忆”,共同回忆我们入学几个月来的愉快往事,一幕幕的画面,勾起每一个人内心的记忆并为之触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互相讲述着自己大学以来的一些感受,其中刘纯涵同学的一句话“这三个月来,认识你们真好!”,说出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的心声。

随着“你比我猜”这小游戏的展开,全场被愉快的气氛所笼罩,虽然带着面临部分同学离开时的不舍心情,但在这游戏中,却可以看出一个班级体的团结友爱。

最后,刘杰辅导员作了简单的总结,他赞扬测控班级自开学以来所取得的良好成绩,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坚信10级测控班会在大家的努力下建设的更好。在全体师生的合影照中,为本次班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