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创造与激情――第八届新生3D建模大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

 

1221中午1230分,CAD新生三维建模大赛决赛于理工210教室举办。由机电工程系陈松平教授、陈毅龙工程师、涂德华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同时,机电系科创中心主席、传媒中心主席作为出席嘉宾,无疑是对本次比赛的最大支持。

 

随着时代发展,CAD技术逐渐成为个人和企业都必不可少的工具。为了推进3D设计人才培养的计划,锻炼大家的空间想象和三维造型的基本能力,并且能将同学们所学知识付诸于实践,CAD协会特此举办第八届新生3D建模大赛。

赛上,选手们带着自信和镇定,以演示PPT及解说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绝伦的作品。充满艺术气息的“钢琴与游艇”,生活实用的“手机支架”,炫酷大气的“高达模型”・・・・・・每个作品都凝结着作者无数的心血与汗水。他们挑灯夜战、不惧困难,无尽地发挥着想象力与创造力,只为展示出最好的自己。

 

本次大赛,荣获一等奖的是张林虎同学,他的代表作是《Xamel-305》;荣获二等奖的是黄龙强和黄国强同学,他们的代表作分别是《OVER FLAG SVMS-010》和《军事武器》;荣获三等奖的是李航的《电锯惊魂》,李云飞的《音响保险箱》,杨乾坤的《公路自行车架》;此外,本场比赛的最佳人气奖得主也是张林虎同学。

本次比赛激发同学们绘图热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锻炼学生CAD应用能力,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并熟悉CAD软件的使用,提高广大学生对实用设计软件的兴趣,丰富学生课余科技文化生活,同时营造科技氛围、拓展学生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