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201" />
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机电学生班艺大赛扬风采[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

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系学子风采,2016年12月16日,由我系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第二届机电工程系班艺大赛”在我校大报告厅隆重举行。

 

当晚,王林川老师,陈冠峰老师,杨鹏辅导员,郑盈盈辅导员刘世强辅导员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劲爆的音乐响起,大赛在一群充满活力与激情的《dancer》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歌舞、走秀、小品、音乐剧、手语操、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2016级新生的风采。来自机电一班的同学用两种语言和两种乐器完美演绎了歌曲《告白气球》的那种对于朦胧爱情的向往与羞涩。电气一班所独创的走秀类节目《电气的秘密》,通过一个故事将不同类型的节目串烧在一起,新颖的节目形式和充满热情的演出得到了全场的掌声。机自2班同学所表演的舞蹈《男子汉》充满激情与活力,虽然是男女合舞,但是将这曲男舞所要展示的气势丝毫不差的表现了出来,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由机电一班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以貌取人》生动展现了当代社会的畸形发展,在带给人们欢笑的同时,将正能量传送给了大家。由刘世强老师独唱的歌曲《如果爱》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老师通过自己独特的嗓音,完美演绎了这首歌曲。整场大赛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突然想起你》为本次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本系各个专业学生和老师精心准备的10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本系各个专业学生和部分其他院系同学,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此次班艺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机电工程系的凝聚力,也为本系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力量,使刚刚入学的同学在节目中对本系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让机电工程系的团结互助的精神传承下去。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