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篮球八强赛:机电胜利[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

 

   12月12日嘉庚学院篮球比赛八强赛在北区新篮球场举行机电工程系以50:38的大比分优势战胜国贸系,成功进入八强,迎来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比赛。

 

    比赛即将开始,场外各系学生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嘉庚学子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机电队员也发挥团队精神,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永争第一比赛双方僵持不下,多次陷入胶着。

 

    此次篮球比赛既使嘉庚学子获得了对体育的热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时间,也拉近了各系学生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嘉庚学子的拼搏精神。

 

经过一番你来我往,机电工程系以48:44赢得比赛胜利,获得半决赛资格。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