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长征胜利80周年 主题团日活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

    129日,我校机电工程系师生一起迎来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在这值得我们去铭记的一天,同学们一同举办了团日活动,以此来纪念我们的革命先驱者的不懈努力和奋斗。

在主持人隆重的介绍下,第一个表演者为同学们高歌一曲《那年夏天》,在众人沉醉之余,也迎来了第二个由16级电气1班带来的相声《文科生理科生》,逗得众人开怀大笑。纵情欢乐后,15机电和15电气专业的学姐学长们给了我们一剂正能量。引导大家懂得如何珍惜我们大学的青春年华,如何学会利用我们有限的生命做出无限的贡献,如何弘扬革命先辈们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学会居安思危。这既是一场表演,又是一堂生动的课。

而后,来自机自2班的朗诵慷慨激昂,生动霸气,一展我们的青春活力,又彰显革命精神。霸气而不失典雅,有趣而不乏严肃,不失众望。最后,来自机自2班的朗诵节目夺取桂冠。再接下来,15级电气二班的两位学姐,用PPT和演唱的形式给众人鼓舞士气,鼓励众人发奋读书的同时也不忘陶冶身心。

在最后,来自机自一班的小视频,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长征胜利的纪念意义,也发表了不同人对长征的不同见解。但统而言之、总而言之,我们要发扬我们的长征精神,发扬我们中华的优秀传统美德――吃苦耐劳、不畏艰险、奋发图强。

 

在此,让我们为我们的革命先辈,表达我们最诚挚的敬意,表达我们对他们的感谢。没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