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党员、干部齐上阵 落实选举及园区问题[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

126日下午1330分,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加强园区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的号召,于理工#305A课室召开了全系党员学生干部会议,就如何加强校园安全交流了想法并迅速落实。赵新根辅导员、杨鹏辅导员以及刘世强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赵新根辅导员重点提出了人大代表选举以及园区整治活动两件事。第一,对于即将到来的1210日的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赵新根辅导员表示,已经入党和预备入党的同学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同学的先进积极性。同时各班委干部也要做好规范选举、认真投票的带头工作,为同学们和这次的选举起到桥梁的作用,确保这次选举投票的顺利进行。

第二是关于园区管理专项整治活动。赵新根辅导员指出,此次的园区整治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分别是――宿舍卫生、园区违章、晚归、不归以及私自外宿,其中园区违章包括私拉电线、使用违规电器、容留宠物等。即是说,整个整治活动主要是围绕着学生住宿问题来开展的。宿舍问题看着虽小,细想却也多多少少牵涉到很多方面;小能影响到个人的心情、学习生活环境,大能关乎到个人的健康甚至人身安全问题。也正是藉此学院整顿之春风,赵新根辅导员希望这能让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得到改善,从而能更好地迎接学习上、人生上的一个个挑战。

此外,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园区卫生纪律要抓好,同样也需要规矩。为此系里专门打印了党员宿舍、学生干部宿舍标签门贴,提供给各位党员、干部贴于门前,既能鼓励其他同学又可以自勉,可谓一举两得。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