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 />
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系期中座谈:师生共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

11月15日10时,机电工程系期中座谈会于理工楼展开,此次座谈会以解决学术问题为主旨,教导同学们如何学习,怎么学习。更请来王立志教授、郑伟教授、尤晓萍老师、李艳菲老师等多位优秀教师来为同学们指导。

 

座谈会开始,几位老师各抒己见伟教授为我们讲述了学习是需要坚持要不断努力的,李艳菲老师则提出要注重实践课程,要将理论落实到实践,老师为在场的同学们列举多方面的常见问题来一一解答,在场的所有老师都将自己的见解与建议分享给了在场的同学们

 

除了分享见解建议外,老师们还教导在场的同学们如何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首先从宿舍开始改善,再发展到班级,通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来增强自身的学习效率,这让在场的所有同学都受益匪浅。

 

座谈会接近尾声时开始了学生提问环节,其中一位欧阳同学向在场的老师提出了三个问题一是高数,英语难、学习压力大怎么解决二是学习激情过后怎么增强学习效率三是如何取舍组织与学习,针对欧阳同学的问题老师们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这些建议不仅帮助了欧阳同学也为在场的同学们指引了学习的方向。

 

本次座谈会一直持续到11时30分,在场的同学与老师们仍然热情不减老师们所说的每一句话都饱含着深刻的认识来参与的同学们都收获良多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