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记者节,为校园传媒大赛颁奖典礼添彩[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

十一月有什么重大节日呢?双十一男生节?没错但别忘了,还有一个重大的节日那就是属于广大传媒工作者的记者节!

 

十一月八日,是中国记者协会的成立日。这天中午123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6年度校园传媒大赛、短视频大赛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主三一楼小报告厅举行。

开场舞结束后,传媒中心主任彭欢老师为大家报告了我校传媒工作的整体情况。首先,彭老师介绍了我校传媒的三个主要平台――网站、微博、微信,并分别为三个平台进行了定位。彭欢老师给出网站的定位是权威、深度、体面;微博的定位是分享、快速、服务;微信的定位是定制、交流、服务。紧接着,彭老师深入讲述了各个平台的运作情况和今年相比去年的变化。最后,彭老师对获奖个人及单位表示了祝贺,并祝大家记者节快乐。

接下来,颁奖大会的颁奖环节开始。本次颁奖颁发了六项大奖,分别是传媒工作先进集体奖、网站建设奖、好新闻奖、新媒体宣传创意奖、传媒工作先进个人奖以及传媒工作积极分子奖。颁奖台上,几优秀获奖人作了精彩的发言,并对新一年的传媒工作进行了展望。

在短视频颁奖环节结束后进行了优秀短视频的展播这些充满着创意与青春活力的优秀视频,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展播后,尤克里里协会的成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好想你》。尼龙弦与琴体的振动带来的小清新节拍伴随主唱甜美的歌声,为小清新的视频增添了一丝光彩,更是在这萧冷的秋天给小报吹来了又一阵春风。

颁奖仪式的最后,戴一峰院长对所有传媒工作者表了节日的问候,并获奖人员表示了祝贺。紧接着,戴一峰院长提出了几点对未来传媒工作的期望以及几点建议加强传媒组织建构,并在下一年传媒中心带头做一个制度设计,推进制度安排。”、“加强人才的陪养,推动实践教学。”“传媒的活动要使更多的学生参与,要使学生更多的参与。’”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