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系队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系队专栏

机电系篮球决赛,花落14级机自班!

1111日晚7点半,在风雨球馆迎来了机电系1314机自的篮球决赛。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拉开了帷幕,高高抛起的蓝球点燃了本次篮球比赛的热情。

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

 

运动员们在良好的配合下采取不断进攻,每分必争,以致双方多次打平,僵持不下其中,三分投球防守篮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两边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到了下半场,气氛越来越紧张,首先是14机自的三位主力1011选手一直打出他们的三人进攻,他们之间的传接球配合之默契,引得观众阵阵掌声。13317选手个人能力非常的出众,他们的队友因为比赛激烈过度而导致不慎崴脚被迫离场

到了末节,比赛来到了全场的最高潮还有四分钟时14级机自落后7分,经过不懈努力缩短分差,14机自0选手以一球关键三分追平比分。14机自信心大增,但是13六号选手以他强壮的体格抢到前场篮板球后,顶起三人得两分反超又将主动权掌握在了他们手里。此时比赛只剩下7秒钟机自班落后1分,不过全队没有放弃积极拼抢,他们的1号快攻上篮造成对方犯规,得到罚篮机会,他稳定的罚进了两个篮,心理素质何等的强大。

最后14级机自13一分赢得最终的胜利比赛在阵阵欢呼声和掌声中落下帷幕。

<!--EndFragment-->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