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学生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学生动态

优秀表彰造就嘉星

108日中午12时,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主三大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表彰大会荣幸的邀请到党委常务副书记鲁同安教授担任嘉宾致辞并为优秀学生进行颁奖。

 

在大会颁奖开始之际,一位位优秀学生迈着自信的步伐,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走上舞台。每一位学生都用灿烂的笑容去迎接鲁教授为他们颁发胜利果实。

 

鲁教授在优秀学生颁奖后,又为在场的同学进行了意味深长的演讲鲁教授在演讲中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令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他向同学们说道,价值观取向就如同扣扣子,一旦一颗扣错剩余的扣子都会扣错。

 

在这次的表彰大会上除了鲁教授,还特别安排了九位嘉庚之星的候选人来为在场的同学们演讲其中13级法学院行政管理的诸嘉诚同学,他用自己的经历向在场的同学们说明只要勤奋,便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候依依同学也为同学们总结了她的大学感悟一、永远不满足,永远学习;二、热心公益,有奉献之心;三、把自己的个人愿景创造力情感承诺与团队的共同愿景使命和价值结合在一起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