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学生组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学生组织

第十届CAD协会干部确定及“嘉乡夜”中秋活动

614日晚7:00CAD协会在理工楼306教室召开会议,本次会议主要确定了第十届CAD协会干部成员以及讨论了下半年在新生来临之际协会的新生工作如何进行的情况。

 

第十届的CAD协会会长为梁�贤,副会长刘兴金,财务为郭雅娥。第十届干部为郭雅娥,黄斌,洪骏翔,胡宇航,连天虹,吕培坤,吴芳,吴翰�,吴育恒,吴梓楠,徐灏,杨艺华,杨涵,卓德财共十四人。本次会议还讨论了协会下学期教学活动的安排、协会干部们的工作安排以及中秋博饼活动的举办。为了新一学年的到来CAD协会已经做了相应的准备工作,相信在新学期到来之际,CAD协会将会以崭新的面貌呈现更多精彩。

 

中秋节是亲人团聚的日子,是温馨和谐的,但是许多同学无法因为身在学校无法与亲人团聚。因此,为了拉近同学彼此间的距离,CAD协会在913日举办了中秋博饼活动,让新生在大学的大家庭中感受到“嘉”的温暖,让大家感受节日的快乐。

 

博饼过程中,同学们欢呼声不断,掷骰子的人全神贯注,旁边的同学也看的目不转睛,当一位同学博到“状元”时,全场的气氛变得更加火热。最后大家都获得了各种各样的奖品,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