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 />
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学生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学生动态

大学生活“安全至上”,知识竞赛来宣扬

201693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6学年新生安全知识竞赛初赛在主二举行,机电工程系新生在106107教室参加了本次竞赛。本次竞赛由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与军训团二营共同举办。

 

本次竞赛围绕消防安全、财产安全、防滋扰知识、交通安全知识、游泳安全、饮食安全知识六个方面展开。问题涉及常见的安全隐患,安全问题的发生原因,防火防盗、交通安全常识,面对危险如何应对、如何防范诈骗等。

 

本次竞赛的目的是让同学们更加深刻、更加具体地了解安全知识,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更多人通过竞赛的方式了解安全知识,并且学以致用,能够做到远离危险,能够处理危险情况。

    同时,在本次竞赛中获得前五名的同学将会代表机电系参加全院安全知识竞赛。希望同学们能把书本的知识与现实生活融会贯通,也祝愿能够到院里参赛的机电学子能拿出更好的水平,再创佳绩。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