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开学" />
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学生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学生动态

开学季,那些在厦门北站的嘉人们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使来嘉新生感受到嘉的温暖。我校以自愿为原则组织了一个由各专业老师和同学组成的志愿者团队。

天才刚刚亮,同学们已经乘坐大巴来到了厦门北站准备好迎接嘉人。吃罢早餐,整理好桌椅,放上嘉庚学院迎新的招牌,迎新就算开始了!

身穿橙色背心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程序环环紧扣。在出站口不远处,就有志愿者举着牌子指引新生们到接待处;紧接着,志愿者们给大件的行李贴上标签,随后送到专门运送行李的车上;而新生们也会被贴上一张贴纸,然后就可以到上车处乘坐学校专巴进行一段温馨的回嘉之旅了。

除了帮忙拿行李、指引新生之外,细心的志愿者们还会分发一张印有各专业宿舍和位置的指引,能够帮助初来乍到的嘉人们既方便又快速地找到自己的嘉。如果你在北站待过,你就会知道里面非常的闷热,没有空调或者风扇。但是我们的志愿者和老师们没有怨言,仍然积极地露出笑颜,帮助着每一个嘉人,希望他们能感受到嘉的温暖。

身为志愿者一员的陈同学说,这让他想起了一年前自己刚来到厦门的情景。那时候志愿者的帮助和笑容让他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所以现在他也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感染每一位嘉人,什么炎热酷暑也无法阻挡他的一腔热情。

他们如此的热情,有感染到同为嘉人的你吗?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