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无疑" />
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学生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学生动态

15级机电男生送全系女生玫瑰花:工科男也懂得烂漫

3月7日无疑是开学以来最忙碌的一天,每个班级、部门、社团的男生的男生都贴心为女生准备了女生节礼物。而机电工程系工程系素以女生稀少且男生古板闻名,但今年15机自2班班长黄友彬给了机电女生一个不一样的女生节。

当天黄友彬在同学的支持下,从2:20至3:30在南安7与凌云2楼下为全校所有机电女生赠玫瑰送祝福。南北区共送出100支玫瑰,所有的玫瑰都是由男生

在前一天深夜取花,写祝福亲手包装,可所谓良苦用心。

黄友彬称,该创意来自美国犹他州的一所高中,一名男生用过去打工一年存下来的450美元买了900朵康乃馨送给全校女生。黄友彬表示:“全校都在过女生节,机电女生也该有。虽然男女比例严重失衡,女生少并不意味她们不需要,希望这件事可以给女生大学生活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收到玫瑰的学姐觉得:“学弟很浪漫,机电男也不是不懂温柔。”

    黄友彬表示送花活动今年由他来发起,表示希望该活动可以延续下去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