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 />
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定向越野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定向越野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九届定向越野挑战圆满成功

12278点,由机电工程系主办的“第届定向越野”挑战于人文大楼拉开序幕。

这次大赛由于天气原因相对去年参赛人数有所下降,但也有一27组选手参加比赛。虽然天空下着小雨却并没有浇灭大家一颗火热的心。伴随着主持人的宣读,比赛开始,选手们立马向着各个游戏点奔去,这场雨也似乎被大家的热情感染,渐渐小了下来。

本届定向越野一共在校内设立了十几个游戏点,北到风雨球馆、学生活动中心,南到敬贤园区,可谓跨越了整个校园,看似一个个简单的游戏,实则是在考验大家的团队配合能力,例如在情人岛上要求两名队员在不借助手的帮助下将一根长条饼干吃到只剩一厘米,而在公一旁的山坡上则要求全体队员一起用身体摆出字母拍照等,在收集徽章的同时,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每项任务。虽然辛苦但是每位选手脸上浮现的都是欢乐的气息和内心那颗积极向上的心。

最终C2猛猛哒组拔得头筹拿下第一名,C500元我们结婚吧组得到第二名,D1 500吃火锅组得到第三名。在一片欢乐中第9届定向越野挑战圆满结束。

虽然天气不佳,过程很辛苦,但是每个选手都用最棒的状态给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竞赛,是他们的汗水让这次活动更加完美。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