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 />
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系队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系队专栏

全校新生辩论赛:机电系一队晋级决赛,二队将角逐三四名

1224日中午1310分。第九届全校新生辩论赛复赛在公一#212举行,正方日语队与反方机电队以“大学生非放假期间考驾照利弊”为题进行了精彩的辩论,付汉生教授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评委。

辩论在紧张的氛围中开始,首先进行开篇立论,正反方一辩各陈所见,都清晰地列出了各自观点。其他队员奋笔疾书,如同战前紧张的准备。质询环节中中双方你来我往,针锋相对,而热度在自由辩环节中达到顶点。最后的总结陈词中,双方四辩对各方言论进行总结并加入个人观点,反方言辞犀利,正方娓娓道来,皆是大有风范。与此同时,台下观众也被辩手们深深吸引,不时在精彩之处爆发热烈的掌声,并在最后向辩论者提问的环节,亲身体会到了辩论者的风采。

经过评委们的讨论,最终反方机电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另外,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环科队取得对机电二队的胜利,成功晋级。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