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系队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系队专栏

第五届七系五院新生篮球赛:机电系小组赛全胜挺进淘汰赛

 

1212日中午1230由机电工程系和土木工程系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七系五院新生篮球赛于北区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天的赛程。

机电工程系队对阵的是管理学院队,比赛刚开始就进入了胶着场面,双方合理的进攻与防守不分上下,精彩的比赛让观众大饱眼福。进入第二节,也许是因为管院队体力不支,频频出现失误,机电队抓住机会连中两记三分拉开了比分,奠定了优势。第四节,管理学院队一扫第二三节的颓势,奏起反攻的号角,命中多记投篮缩小了分差。这时机电工程系队的2号球员陈宗超站了出来,凭借精准的中投,坚决的突破又将比分拉开,奠定了胜局。他此役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9分。

最终机电工程系队以4744战胜了管理学院队,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挺进八强淘汰赛,祝愿机电系能在之后的比赛中发挥出最佳状态,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