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学生组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学生组织

有爱机电系 和谐团支部

    

    

    1209日中午12:30,机电工程系主题团日活动“和谐团支部”在公一208举行,机电工程系辅导员赵新根、张金连,机电系团总支书记杨书欢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嘉龙出席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起初,14、15级机电工程系的八个班级分别通过ppt演示,班级节目表演等形式表达了对自己班集体的爱,以及对班集体未来目标的努力和期望。这些节目成功的将和谐这个主题表达的淋漓尽致,其中,15机自3班表演的合唱“爱因为在心中”更是深入人心,将爱传递在现场,给现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14电气1班节目,“寻找和谐”,尽显同学之间无微不至的关爱。最后14电气一班凭借良好的发挥和优秀的表现夺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15机电获得了亚军,15的电气1班获得了季军,这8个班级都通过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和谐的理解,以及班级中那种互帮互助的关爱。使和谐这一主题深入人心。


    
各班的展示视频也围绕主题展开,彰显了机电工程系的同学团结友爱,“和谐团支部”在8个班级的精彩表演与展示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