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中" />
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系队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系队专栏

第五届七系五院新生篮球赛:机电系赢得开门红

127中午12:30由机电工程系和土木工程系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七系五院新生篮球赛于在北区篮球场正式开赛。此次比赛共十二支来自各个院系的队伍参赛。出席开幕式的有机电系导员赵新根和土木系导员杨于岑以及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在到场嘉宾共同剪彩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天的小组赛共分为四场同时进行,机电系的第一场比赛是与会计系进行,一开始机电系队员就对会计系发起凶猛的攻击,频频打出漂亮的进球,会计系也毫不示弱,发起一轮一轮猛烈的反攻,上半场结束,机电系就已经确立不小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双方都加快了节奏,同时也出现了不少失误,然而会计系始终没能把落后的分数追上,最后比分定格在58:44,机电系开门红拿下首胜。

小组赛第一轮赛果:

外文VS信院 27:65

财金VS法学 41:26

环科VS文传 39:29

机电VS会计 58:44

<!--EndFragment-->